市局动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信息来源:市局 日期:2021-09-22

    根据省厅和市纪委监委关于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和安排,9月1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家局领导、各分局、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收看了《贪欲不遏,自毁人生》《利益相交,终陷泥潭》《初心失守,警徽蒙尘》三部警示教育片。并就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如辉讲授题为《创清廉鄂州,树新风正气》的廉政党课

    黄如辉指出,政治上的失守是最大的危害,思想上的松懈是最大的危险,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纪守法的明白人。

    黄如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廉鄂州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始终,把廉政警示教育贯穿始终,要把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贯穿始终;要筑牢思想防线,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要立场坚定、对党忠诚,要知足常乐、素位而行,要心存敬畏、如履薄冰;要夯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宣教月活动抓实抓细。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