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湿地自然保护中心“七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信息来源:湿地保护中心 日期:2021-10-11

市湿地自然保护中心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主题,精心谋划部署,“七举措”扎实稳步推进宣教月活动取得有力成效。

一是抓党内法律法规的学习。开展“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的同时,支部书记以《以自我革命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廉政党课

二是组织全员警示教育片。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贪欲不遏,自毁人生》《利益相交,终陷泥潭》《初心失守,警徽蒙尘》等三部警示教育片并撰写心得体会,集中讨论交流。

三是组织纪法知识测试。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内容的纪法知识测试。

四是开展专题讨论。围绕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和《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召开支部会,深刻理解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重大意义、目标和工作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以“清廉湖北,我们应该怎样做”为主题开展讨论并人人发言,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增强政治自觉。

五是注重清廉家庭建设。开展“好家规、好家训、好家风”主题征文活动,组织已婚党员干部签订家庭廉政助廉书并发放“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倡议书,引导党员干部配偶当好“廉内助”“廉管家”。

六是节前廉政提醒。在中秋国庆节前利用微信工作群推送廉洁过节信息3条,支部书记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预防重要时间节点腐败风险。

七是扎实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聚焦本职工作,走访服务企业和当地居民,前往水乡小镇实地核查雨污分流系统,会同华南局领导督促涉事企业迅速解决水乡小镇雨污分流问题,主动为当地排忧解难,还居民优美整洁的居住环境。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