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交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三个一”活动

信息来源:农交中心 日期:2023-07-11

    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农交中心部署开展廉政教育“三个一”活动。

    讲授一堂专题党课。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讲规矩、守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深挖典型案例忏悔人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对他们初心蒙尘信仰积垢、政治底线失守、严重违纪违法等问题进行剖析点评,给党员干部以警示、启迪,防微杜渐。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