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暨作风建设“风暴行动”动员会

日期:2023-07-19
  7月1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暨作风建设“风暴行动”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如辉讲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八届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戴焱平、八届市委第四巡察组成员於家收、驻市法院纪检组组长周友南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随后会议宣读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暨作风建设“风暴行动”方案》,通报了市纪委查处的典型案例和我局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黄如辉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护航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就如何学习贯彻好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黄如辉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鄂州10周年、鄂州建市40周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黄如辉要求,要提升站位,深刻领会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要直面问题,时刻保持从严治党的清醒坚定,要聚焦重点,巩固拓展从严治党的建设成果。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证,为全市“两区一枢纽”贡献部门担当、部门作为、部门力量。

  ​全体市局领导,各分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在编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