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工会主席肖辉讲廉政党课

日期:2023-07-27
  7月25日,市局工会主席肖辉在麻羊垴林场,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肖辉从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廉洁从政三个方面,结合身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林场党员干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党章党规、法律法规、传统文化和先进典型等五个方面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思想、文化和哲学支撑,净化思想、励志心灵。二是要正确对待名利,正确看待个人利益,正确看待个人得失,培养积极向上的价值取向,将淡泊名利作为自己的修心之策,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和文化素养,干净做人、干净做事。三是时刻牢记“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要“反特权、不争权、慎用权”,坚决遏制特权思想。四是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自我约束,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在思想意识上,“慎权、戒贪、律己、修德”,在工作实践中,增强防范的意识,抵住物质的诱惑。

  肖辉强调,麻羊垴林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带头接受群众监督,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圆满地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