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勇同志实地调研“林长制”工作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7-28
  
  7月22日,副市长、公安局长方勇同志深入洋澜湖湿地公园,实地调研“林长制”工作。
  

  在洋澜湖湿地公园,方勇同志实地巡查了湿地公园建设发展、管理保护情况,现场了解了湿地公园内落鸟城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方勇同志充分肯定了洋澜湖湿地公园湿地资源保护管理工作,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充分发挥“一长两员”作用,深入推进林长制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保护,突出重点攻坚,协调推进湿地公园勘界立标工作、湿地合法利用、湖边垂钓行为的规范管理、野生动物保护和湖水污染源头管控等各项工作,实现长效有序管理进一步加强工作联动,推动各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湿地资源保护合力。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