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举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非住宅类房屋信息补充摸排视频培训会

信息来源: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日期:2022-11-02
 为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非住宅类房屋信息补充摸排等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2〕1718号)精神,推进非住宅类房屋补充摸排工作。10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举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非住宅类房屋补充摸排视频培训会。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各市(州)、县(市、区)局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全省共7859人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参加培训。

培训会解读了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补充摸排工作通知要求,讲解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信息填报软件功能及注意事项,最后就各参训人员提出的相关政策和软件使用两方面进行了解答。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分工,抓紧推进,切实履职把关,完成好此次非住宅类房屋补充摸排任务;二是要统筹安排推进,坚持实事求是,细致查漏补缺,确保摸排数据真实准确;三是要聚焦重点问题,坚决遏制新增,以“零容忍”的态度,再加压力、再强措施,坚决刹住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乱象。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