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送画搞宣传 防火意识入人心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01-07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普及推广森林火灾避险常识,最大限度降低森林火灾的发生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元旦前印制了50000份森林防火年画,并组织各分局、各国有林场森林防火人员送入林区群众家中。 

  森林防火年画上既有森林火灾报警电话、森林防火“十不要”、扑火安全“十要素”,还印制了2021年新年日历,在提醒群众防火期内,进入林区禁止携带火种,禁止野外用火,保护自身安全的同时,还可以挂在家中,增添几分新年的气氛。 

  当宣传画送入麻羊垴林场时,林场职工立马就将年画贴在办公室、宿舍、公告栏中,并解释道:“以前给林场周围的居民讲解森林防火知识,总有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现在有了这个年画,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对我场的森林防火宣传和能力提升受益匪浅”。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