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设计院、陈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0-10-23

为强化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10月23日上午,市规划设计院、泽林镇陈桥村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市规划设计院与陈桥村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新《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作出的重要指示等内容。活动中,党员就所学内容的感悟及体会进行讨论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到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毅力,作为党员要以身作则,提高思想站位,永葆政治本色,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把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坚守岗位职责,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奉献,勤恳工作,担当作为,用行动响应党的号召,为脱贫攻坚战役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党员分组入户开展慰问活动。在慰问活动过程中,党员们主动向困难村民了解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现场购买了村民的柑橘、豆丝等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