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分局端午节情系贫困户

信息来源:葛店分局 日期:2020-06-24

6月22日,葛店分局党员干部来到太武村挨家挨户慰问孤寡残疾困难群众,将油、米、粽子等端午节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中。

“共产党真是好啊,过节都不忘记我们这些贫困老年人,非常感谢你们”85岁的老人陈桂云激动地说每到一家,包保党员干部都仔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宣讲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等和防疫措施。“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和我们联系帮扶干部们向困难群众反复叮嘱。

自扶贫攻坚战和疫情发生以来,葛店分局认真贯彻落实“两不愁三保障”“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一边扎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疫防控,一边做好精准扶贫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努力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