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地处爱心接力帮助贫困户卖鸭蛋

信息来源:征地处 日期:2019-07-02

  “征地处的帮扶干部帮我家卖了1000多个鸭蛋,还预定了我家每个月收的鸭蛋,这真是帮了我家的大忙呀。6月27日,石山社区贫困户涂淑芳的丈夫高兴地说。

涂淑芳是石山社区的一名贫困户,患有脑部残疾,其丈夫没有工作,靠到处打零工过日子,有三个小孩,其中有两个还在上学,家里非常困难,为了补贴家用,涂淑芳与丈夫一起在乡下养了些鸭子。 今年5月份,涂淑芳家养的鸭开始下蛋,因为既要放养鸭,还要照顾小孩,家里囤积的1000多个鸭蛋找不到销路,没能卖出去,加之天气越来越炎热,极容易坏掉,这可愁坏了涂淑芳和他丈夫。

征地处干部严四勤是涂淑芳的结对帮扶干部,她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向征地处党支部负责人汇报,征地处党支部迅速号召党员干部献爱心,每人购买50个鸭蛋,不到半小时就将贫困戸涂淑芳家里鸭蛋全部买下。

“你们家的鸭蛋我们包了!”临走时,征地处干部职工纷纷对涂淑芳和他丈夫表态,让涂淑芳和他丈夫安心养殖。

 把包保贫困户当“亲戚”、当“朋友”是征地处做好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拉近了包保干部与贫困户的距离,增强了贫困户脱贫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