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三个一”扶贫日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 日期:2018-10-19

10月17日,在花湖镇华山村委会的会议室里开展的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主题活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认真做到“三个一”活动推动脱贫攻坚向前进。

一次“应知应会”的测试。测试内容涵盖贫困户的识别、退出流程,包保对象基本情况、扶贫政策等一系列扶贫知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开展脱贫攻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让其更加清楚地掌握扶贫工作精神和相关政策举措,并做到学以致用。

一份“和谐家园”的保单。为华山村的29户贫困户购买了“和谐家园”治安家庭财产保险,并将保险单送到了贫困户手中。降低因意外伤害造成的财产损失,能有效增强贫困家庭防灾抗灾能力。

一回“情真意切”的走访。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帮扶人员每到一户,都进厨房、看住房,一声声老乡暖人心扉,一句句问候令人感动。与贫困户促膝而谈,听取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宣讲帮扶政策,鼓励他们要增强自信,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