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办赴小庙村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整治办 秦晋 日期:2018-11-07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11月6日,整治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蒲团乡小庙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小庙村会议室,整治办和小庙村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党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和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随后,大家认真对照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要求,深刻反思自身在作风建设、政策落实、工作推进方面存在的不足,积极讨论发言,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通过在扶贫联系点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整治办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了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知晓了脱贫攻坚关键词和重要论述,为支部今后更好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