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地管理处为乡村植绿、为党旗添彩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03-26
  春光好时节,添绿正当时。3月22日,在支部书记谢邦武的带领下,市国土资源征地管理处支部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吴都大地添绿,为党旗添彩。

上午10时许,在临空经济区沙窝乡牌楼村山头一派忙碌景象,党员志愿者们拿着铁锹、提着水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条不紊。该处为沙石土层,挖坑难度较大,但大家都相互鼓劲,艰难地完成了挖坑任务。党员们在挖坑、植苗、培土、浇水过程中,每个步骤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种下了桃树、柚子树30余株。原本荒凉的山坡上新树苗整齐排列,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活动结束之后,大家都汗流浃背,有的同志手上磨出来了水泡,但是每个人享受着奉献带来的快乐与幸福。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该单位作为自然资源系统应尽的责任,更是该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美化了乡村生活环境,诠释了我市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的内涵,让党旗在文明创建工作中更加光彩夺目。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